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

《食記》東京タンメン トナリ [上野店]


簡介:
野菜滿滿的一碗湯麵。
(這正是官網的文案....XDD)



















快兩個月沒有寫部落格了(毆)
很大的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懶得上傳照片哈哈(再毆)
不過期末考,總是容易想做別的事情....XD
(而且我又再度失眠了,嗚嗚嗚,但今天有睡到兩個小時(茶)

重出現的第一篇就交給食記了!




店名:東京タンメン トナリ
地址: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-1-1 アトレ上野1F パークアベニューA15
官網:點此


在去上野的時候,肚子已經餓慘了。
結果一路上其他的食物依舊是如此的昂貴。
走到前面一點,突然有一排食物大排長龍!
有好幾間店並排,最後選了這一間相對少人的。

說是相對少人但依然排了一整圈...
















看起來就是,很健康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排隊的時候覺得真是不太妙!
我這麼的不愛吃菜,竟然來到野菜麵店。
不過,排都排了,還排了有點久,嗚嗚!

終於進到店裡,這間店也是販賣食券的。
真是覺得食券這東西方便透頂了!
希望台灣有朝一日也引進這種政策XD

座位。















頗為擁擠的用餐空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野菜營養介紹


















上面是我從網站抓來的。
我點的SET タンカラ (880¥)
很顧名思義的タンメン+から揚げ

等了一下子,終於上菜了!
















如圖,就是,一盤菜XDDDD
文字簡介上有多達10種以上的蔬菜,
實際上幾乎都是豆芽菜!

媽呀豆芽菜超便宜的完全有被詐騙的感覺當下哈哈哈
而且他肉片真的就跟圖片上畫的一樣,一片XDDDDDDDD
再次讓我見識到日本的圖片幾乎都非僅供參考的強大!

















等から揚げ上來之後我才開始吃。
這炸雞真不是普通心酸,兩塊XDDDDD
不過因為我很愛吃日本炸雞,原諒他!
味道嗎,就是日本炸雞的味道,我覺得輸全家炸雞


這個麵的滋味呢,
看介紹說是豚骨湯下去煮的。
在不喜歡吃菜的我一直被逼吃菜,其實還算滿好吃的。

但是...
我後來終於想到這奇妙的滋味,
他就像是:把鐵板燒炒的豆芽菜丟到湯裡面去煮湯麵一樣!
所以如果喜歡吃鐵板燒豆芽菜的朋友應該很適合這碗!(無誤)

而麵的部分,像極了台灣的蛋黃麵
(或許就是也不一定,哈哈)
粗粗硬硬的,滿有口感的,但麵沒有太Q!

然後湯有加薑味道滿重的
如果不喜歡吃薑的記得叫他不要加(Menu寫可以)

然後湯越喝會越鹹XD
雖然沒有拉麵們(?)的口味鹹,
但是我基本上最後已經快喝不下去了哈哈。


吃完之後,雖然十分有飽足感,但是滿滿的空虛。
果然我是一個無肉不歡的人,哈哈哈!

進去アメ横之後,發現幾間不用排也滿便宜的店,
頓時一行人滿後悔太早決定餐廳的。




一句短評:建議以後台灣鐵板燒店家賣這一道,還可以說是日本進口。
卡龍評分:★★☆/5




很愛吃菜者推薦,但是價錢有點不實惠。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